R少每星期有幾天是固定踢球日
有時候我跟寶貝們會當個跟屁蟲  (愛哭愛跟路~~)
他踢球,我們就在旁邊散步
也因為如此,我跟河濱公園都很熟囉




這天來到蘆洲河堤公園(微風運河)
狗子們一樣很興奮!!





這隻紅貴賓超蹦跳






mimi小姐這一張讓我想起
我好久沒帶她去海邊玩了
嗨啾少爺沒看過海是長什麼樣子
明年夏天,我們出發吧!!






咍啾少爺這一張跟他本人不像耶
臉圓圓小小的
帥氣的模樣不見了
今天是個小調皮鬼






散步途中遇到的朋友
每次看到臘腸,不免都要瞄一下mimi小姐
她的長腿究竟是怎麼來的啊






帥帥的R少回眸一笑
這張讓我迷倒了
怎麼那麼帥啊~~~~~






我們這一家子體力都不好
走一會路就不行了
mimi小姐率先發難






最後的影片是重頭戲
嗨啾少爺玩起R少的足球專業手套,絲毫不嘴軟
果真有獵犬的血統呢~對獵物緊咬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