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知道要下到什麼時候。


每當我流連大街上,倚著窗,看著綿綿不休的雨滴直往地上掉,心底的某個部分也濕漉得讓人無計可施。



手在口袋裡握著那顆糖,腦海裡不自覺地想起這幾日來遇上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在雨中依然保有溫度的笑容,處在混亂世界樸拙依舊的純真,在這樣的城市,在這樣的旅行中悄悄地被我記得。儘管我以為,滂沱大雨早晚沖刷掉一切記憶。



我小心翼翼躍過地上的水窪,鼓勵自己抬頭尋找烏雲旁隱藏的陽光,儘管光線如此晦澀也能出現美麗的希望嗎?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雨勢忽低轉大。在徹底淪陷之前,我坐上前往火車站的巴士,尋找陽光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