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久沒有放任自己的情緒
我以前也是個愛哭的女生
不高興時會發脾氣
也常常會耍任性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將這些情緒遺忘了
學會將它埋在深深的心底
藏在笑臉面具的背後




大概是在受過不少傷後吧
大概是被自己相信的事物背叛後
大概是一個人孤獨太久後


有好話想說,卻說不出來
有好多情緒想表達,卻找不到
最近陷在自己的迷失裡


為什麼都要說我不相信別人
難道創造一個你們理想中的我,會比較好嗎
要去迎合別人,好累..........




PS.需要看一部感人的電影,來大哭特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