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05


這天跟著小碧來逛ikea
似乎還是逃不開,往事一幕幕地湧現





從這裡開始,曾經,是我們夢想的起源





我們的家,一定要舒適、舒服,是個快樂天堂





這個單人沙發,曾經是你很想擁有的
為什麼不是雙人沙發呢?難道,從這時開始就有了伏筆...





你看,這麼多人在規劃自己的家





你說,你最喜歡一張舒服的床,那是你想回家的動力





沙發,你也想要一張舒服的沙發,可以打電動、看電影





鏡子中,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





角落發亮的檯燈,沒有為我們的關係指引一條明路





曾幾何時,我們的生活不再多采多姿






相框的空白,因為我們很久不再製造新的回憶





我們曾經擁有它,我能想像你坐在沙發上,閉著眼休息,那應該是我要珍惜的一幕





一起吃飯的形影,在哪裡?





我們的情人節,以後不再有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擁有彼此的心





兩個人在客廳依偎的場景





你在書桌前辛苦工作的身影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同床異夢





所以,愈來愈沉默





我們忘了許多重要的事,將它陳封





所以我們不可能擁有一個同樣的家





這裡,變成我一個人的空間,寂寞的夜晚.....





兩個人的衣服吊在一起,心卻不在一起





這裡不再屬於我們的空間





不再是兩人的小天堂





當愛情的光環,從我們身上蛻去,剩下的是兩個熟悉的陌生人





到這裡,出口到了,我們的愛情結束了,夢想也只是虛幻





鮮艷的紅色,刺得我眼酸


就這樣,在這裡跟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