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開心,感謝各方好友的祝福!生日祝福滿滿滿,收到很多很棒的禮物喔~


有些時候,才會發現某些事情的珍貴性
大家對我的祝福、大家對我的關心、大家對我的照顧,真的讓我倍感溫馨~
burdy美少女、五公主幫、input大家庭、高中死黨、泰山黑馬王子、monkey、工讀伙伴....等,還有許多人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有更值得珍惜的生活~


以下是我今年的生日大禮:


一、諾貝爾奶凍蛋糕
這是我吃過最棒最好吃的生日蛋糕!
感謝泰山黑馬王子的祝福,千里迢迢從宜蘭來的蛋糕,吃起來真的很美味!有想哭的感覺~~












二、肖想已久的寵物推車
哈~寵物推車,我肖想了好久喔~~終於如願得到了!!
以後就可以坐捷運戴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出去玩了~
(不過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位車伕幫我顧推車與搬東西~呵呵~~)













三、burdy美少女的祝福
感謝柏迪美少女兩年多來的照顧,儘管大家各奔東西,但每星期的聚餐總少不了~
出社會後,能遇到這樣的朋友,真的十分幸運!!



(知多家超好吃的皇家布丁!)


















四、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小碧老公真的最懂我的心,知道我這位灰姑娘需要一輛南瓜馬車,讓我一掃所有的憂鬱
而且滿滿的「甜在心糖果」,讓我呷甜甜、笑咪咪~~~














五、泰國來的禮物
這些禮物是坐飛機回來的喔~~
一個可以裝相機,一個可以裝零錢,我最愛的是那是小象,超可愛的!!
我決定以後都要帶他出場,當我的代言人~~
(還沒想到要幫他取什麼名字ㄋ~)














六、input大家庭的祝福
感謝大家讓初到此地的我,將原本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一掃而空
我很開心能加入這個大家庭~~





今年的生日,謝謝大家,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