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的大創是我的最愛!!
不但商品一律39元,那裡更是一個百寶箱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像我這種愛挖寶又貪小便宜的人,大創簡直是我的天堂!!
每次去總是亂買一通敗家產~~





請參考→皮媽的窩http://tw.myblog.yahoo.com/jw!isPr2O6fGQO5prri9aKf6A--/article?mid=6792




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自製狗碗架給狗子用餐使用
聽說這樣可以減少低頭吃飯所帶來的胃漲氣,對腸胃蠕動也比較好
而且可以讓狗子進食速度減緩,以免吃太快造成反胃
(這是依據什麼原理呢?有人建議可以做個實驗,自己倒立吃飯就能體會了~~)


像我這麼疼愛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
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優良商品呢?!
我當然有幫他們準備餐架
只不過被大人們嫌棄....說什麼影響他們用餐食慾....
為什麼會影響食慾呢??
看以下的圖就知曉





→→


→→→








在10元商店買的﹝大紅塑膠置物盆$15+止滑墊$10﹞*3=75元
僅僅花不到100元就完成3個餐架
我很佩服自己耶~~~~
怎麼沒有為我鼓鼓掌,還嫌棄我的愛心呢??
(其實自己也不敢拿出來見人......)



為了贏回大人們對我的寵愛
我決定改善用餐品質,營造家居鄉村風格!!
本來想做成圖一像別人的餐架一樣
不過在大創沒找到類似及適用的材料
突然靈機一動,我有個idea!!








準備的有:
。木製置物藍*3 (大創)     39*3=117元
。鐵碗*3 (大創)        39*3=117元
。葡萄酒架*2 (大創)             39*2=78元
。剪刀 (家裡有) 
。強力膠 (家裡有)
。止滑貼 (家裡有)
。我對大人們的愛→→無價!









這個葡萄柚架做什麼用的呢??
等等就知道
這個唯一的重點是木條夠厚夠高又是方形









從這張圖應該就可以看出來我的ides雛型了~
這裡最最最重要的是,狗狗餐碗要跟置物藍的口非常吻合
四邊一定要剛好扣住
過小,碗會掉下去
過大,碗會滑動
我在大創試了很多,包括煙灰缸、塑膠盆...等等
只要是碗型的物品,我都拿來合一合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鐵碗最合適!









接下來換葡萄酒架的木條上場
因為我覺得這個餐架有點低,於是想加工讓他增加高度
步驟一:量位置→雖然木條稍長一點,但無傷大雅
步驟二:塗上強力膠→千萬不要黏到自己
步驟三:壓緊→放對位置就給他用力壓緊密合
步驟四:另外一邊同樣的做法










兩邊木條黏好後,將止滑貼黏在四個角
以不讓餐架滑動就好~~


PS.如果覺得不夠高,可以垂直交疊再黏一層










這樣鄉村風格的自製狗碗架就完成囉,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由於是木製品,旁邊還可以用奇異筆寫上狗子專屬的名字
或是用一些花布和裝飾品,讓它更加漂亮~~



.








新舊代狗碗架比一比
感覺差好多ㄛ~~
難怪大人們食慾不好











晚餐就配合鄉村風格餐架,來一道「普羅旺斯鄉村雞肉沙拉」!!
沒兩三下,大人們就吃光光,還賞我熱吻及口水~~







mimi小姐,你的腿真的太長了,看來還必須為你加高~
(你明明是臘腸啊~   為什麼為了當麻豆,把自己的腿長那麼長呢~~~)







嗨啾少爺看起來用餐高度剛剛好~~



.



這是幾天後完成的!
加了一堆花花草草,還有個人專屬名字
變成「田野趣」風格狗碗架!!








發揮你的創意,趕快動手為自家狗狗做一個吧!!




.



                                       覺得自製狗碗架真棒的請按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