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婚了!!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下,誰還敢結婚呢??


想那天...他在MSN上偷偷問我
你願意...............................協助我求婚嗎?
那就是五公主幫的皇后與她的國王小白!!
所以不是我啦~~
(呵呵~希望不要被我的標題嚇到,以為是我~~)




準新人就是他們!!


皇后與國王





他們算是一對活寶吧
女的搞笑,男的更搞笑
新郎在大一時就把國三的新娘訂下來
(老牛吃嫩草??!!)
算算,幾乎在一起10年了
真是讓人羨慕他們的感情
應該有很多人跟他們討教如何長久維持感情


        




    




身為五公主幫成員的我們
怎麼會錯過這一次盛會呢
畢竟皇后是我們裡頭最早婚頭的人
我跟蕙蕙擔任伴娘,范大頭是伴郎
於是3/14      我們去試穿伴娘服!





皇后、國王、miyako、蕙蕙、小雅(在右邊沒拍到)



走進婚紗店,一堆漂亮的婚紗令我看得目不轉睛
但沒有讓我心動,沒有想婚的念頭,可能還欠缺那股衝動吧


不知道為什麼婚紗店裡頭有不能拍照攝影的規定
本來想做一篇婚紗紀錄的,只好放棄
但還是偷拍了幾張
(噓~~~不要說喔!)


就讓大家看看我的伴娘服吧







那個臉部表情就不用看了
因為是在驚慌、快速、角度差的情況下所拍的
導致臉圓及肥胖的效果
讓我看到照片時,對自己的身材有點心痛


皇后的好日子選定在5/16
所以在這之前,
1、我要先減肥2公斤(每天擦瘦身霜、做小運動、控制飲食)
2、去燙一頭大捲髮
3、去做挽臉及每天臉部保養,保持好膚質
4、準備婚禮小物
5、準備婚前最後單身趴
6、想想整新郎的招數
7、..........................


新娘明明不是我,我怎麼那麼忙啊~~~


最後就祝國王與皇后永遠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PS.新郎來迎娶時,要過關斬將才能娶得美嬌娘,但...怎麼能讓他如此輕鬆呢
      請大家提供整新郎的招數吧,為了皇后的下半輩子,為了考驗他堅定不移的愛情
     不論多狠,都請你勇敢的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