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過去冷冷的天    太陽公公露出他的微笑
在跟我招手    要我出去走走


之前就有打定主意要帶狗子們去河濱玩玩
因為我們家離河濱公園滿近的     不過都沒有帶狗子去過...
再加上mimi坐機車都會搗蛋
我怕我一個人顧不了兩隻狗子亂跑        到時候我要去報失蹤人口怎麼辦??


但是怎麼可以浪費這麼棒的場地呢~~
把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OK!mimi的坐籃賣好了,嗨啾一樣塞在外套裡,出門用品都準備好
好~~出發囉!!!







一到寬闊的場地    姊弟兩很開心   到處走走聞聞
尤其是嗨啾       他接觸草地的次數不多
平常老是一臉愁容的他   今天的笑容很燦爛


看這兩隻    腳步整個輕快飛揚







特別是mimi,整個臉的變形了
忘了你是麻豆嗎???怎麼擺出這麼滑稽的表情啊~~~







姊弟兩感情也很好      一直結伴去探險







其實    他們比我想像中的好帶
原本以為    我會一直追著他們跑    深怕他們不見
結果   他們開心之餘    也會記得我這位照顧他們長大的馬麻
不時回頭看看我      走在我的身邊
跑遠時    叫他們的名  也會知道要回來
寶貝們     你們真是令馬麻痛哭流涕啊~~~
怎麼會有你們這麼可愛的寶貝呢~~~
讓我下定決心    只要假日有空     馬麻都會飆車帶你們去玩







mimi這張照片超有少女在午後散步的感覺
那髮絲隨著風兒飄動
好似萬絲煩惱     都隨著風兒飄散了
(不知自己在文言什麼....)







少女凝視著遠方    她在等待什麼呢??
風兒傳來消息      偷偷地在她耳邊低訴
從河的另一邊      帶來什麼消息
(我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嗨啾雖然已經1歲了
不過臉看起來還是很稚氣     總是那麼可愛







就算出門   也不忘用他深情的眼睛     一直凝視馬麻




這次來    我發現     土城河濱真是個好地方
假日雖然人多    不過地大    也不感覺擁擠
很難想像牆的另一邊     是車多吵雜的環河道路
這邊很多人來放風箏   也有各式各樣的自行車在做租借
更妙的是     這裡有個木欄圍起來的小牧場     裡頭養著幾隻羊    旁邊還有提供牧草可以餵養









mimi:馬麻,我今天玩得好開心喔~~下次我還要來!







嗨啾:馬麻,我也好開心喔,下次我還要來大草原跑跑!







今天,狗子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跟其他狗狗吵架
因為平常mimi看到狗都會先叫,而嗨啾聽到狗叫聲就會一起跟著叫
沒想到他們今天表現很棒
不但會先去跟狗狗做接觸,別人來找他們完也不會怎樣
照片右下角那隻小瑪     更是從頭到尾一直跟著嗨啾     
簡直愛上他一樣     窮追不捨的    害嗨啾一直逃跑
(但...明明兩隻都是男生啊...)







最後,來一張母子三人合照
(應該算是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