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3
星期六   起了個大早   前晚還唱歌到3點耶
瘋狂的生活    我卻很喜歡
因為很久沒有這麼放縱自己了









聽說今天是要來朝拜教主的    一個名為「五月天」的教
他的魅力     讓一早的中山足球場擠滿一堆人









小娟是死忠的教徒     我今天只是來跟著湊熱鬧的
因為我沒有參加過演唱會   聽說很瘋很瘋
我想試試放聲尖叫的感覺










會場中有個機器貓kitty的背板     超可愛的     
很多人搶著跟她合影     也想把他帶回家









排隊3小時       終於搶到門票
我們是看台區2000多號       聽說有開放到1萬人的位置
為了這一條    我可是餓了一早上









教主  你看!我們多為你瘋狂啊!!









不過下午的時間   大家整個睡死
畢竟年紀大了   做這些事可是很花體力~~


不免也要與它合拍一張
為了它     我可是做了從來不曾做過的事









綠色手環圍一圈  很狀觀
教主   這些都是我們為你瘋狂的證據









演唱會即將開始  大家都舉起自己手中的藍色螢光棒
聽說「藍色螢光棒」有個由來
在教主第一場的復出演唱會   有一群熱心的教徒
在場外將自己花錢買來的藍色螢光棒    跟每一位教徒一一交換
希望給教主一個驚喜!!
從此    藍色螢光棒了朝聖必備用品









看~~藍色螢光海
沒想到     藍色也能這麼喜悅









這是教主送我們的巨大聖誕樹!!
讓我們放聲尖叫


教主   我想告訴你    我也入教了!!





(蘋果日報攝)



散場後,才知道今天人有多多
聽說  有5萬人
我想   我真的是瘋了   才會來人擠人
(教主   為你瘋狂我願意~~)









今天就用人山人海的芝麻人頭
來做一個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