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累   一直在追你的腳步
本來很抑鬱的我   更是因為這些落後而有點垂頭喪氣
我在等你甜蜜的話語   掌心的溫度
但我卻得咬緊下唇   自己一個人孤單地走著




我只是想要更安心的呵護






分開後的你   生活變得更加豐富
我卻因為在乎   生活失去重心
你在發光發熱   但發光發熱的原因不是我
是我從你的唯一中消失了嗎??







我信任你   但我不相信自己
每天和自己打戰
天使說:「他在為你們的未來打拼!」
魔鬼說:「他根本是在過自己的生活!」






加上工作的不順心   讓我變得很少笑
 


你會發現嗎??
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