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物價波動   什麼都漲得離譜
沒想到這波「物價波動後遺症」竟然也涉及到我與justin
我們要分居了!!


不是因為吵架   不是因為分手
而是經濟壓力大得我們喘不過來


儘管分居從不在我的解決辦法內
但他認為這樣是最好的


分居  只不過我搬回家   他搬回家
我們交往4年  幾乎3年都在對方身邊


說出口是多麼地容易   而你又是想了多久呢
我從不會想用這最終辦法   因為他不是最好
但你想做   我配合
(不想輕言放棄…但你累了…)





心裡在哭   臉上在笑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你可能不知道我有多失落多難過
因我也不知道你有多失落多難過


已習慣起床看到你
回家看到你
那種等你的心情


為了未來   要放棄現在
只恨自己能力不足   趕不上現在的物價


最近什麼事都在變
我是不是也需要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