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今天中餐一定要吃個好料的~慰勞自己待會晚上場佈時一定會又累又可憐~〈一想到假日還要工作,唉~~~〉就來吃個好久沒吃的義大利麵吧!


這家『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達人』是連鎖義大利麵麵店,我與Justin最常去西門町的分店,這家板橋店是第一次來。位於捷運府中站熱鬧的逛街地段,逛完街可以來這吃吃飯喔~~



板橋店外觀來看比較普通,西門町分店的外觀設計有歐式廚房風。




  
不同於西門町分店的狹小空間,板橋店的空間寬敞明亮,座位是大到不行,想跟Justin牽個手都伸的有點痠。





餐點有分單點義大利麵與組合式的ABC套餐。
這是Justin點的蕃茄蔬菜湯,因為我不愛吃蕃茄不知口味如何,但Justin說還不錯。





‧奶油雞蓉義大利麵      130元
這是店內的人氣義大利麵,這是我最愛的一道義大利麵味。他與別人的不同處在於,一般聽到奶油會以為是白醬,但這裡的醬色卻是呈現美味的橘色,用麵條裹著醬汁大口大口吃著義大利麵,有著滿滿的奶油味與獨特的...吃不出來的調味口感〈舌頭不靈光,吃不出用什麼調味而成。〉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料有點少,我想這是連鎖店的缺點吧!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推薦大家來嚐嚐~~吃過才知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





‧蕃茄海先\鮮義大利麵
他真的很愛吃蕃茄味ㄝ~~這道義大利麵可以請店家調整辣度,一樣請大家看照片品味,因為我還是不敢吃啦!!
〈其實我們每次來,都是點這兩道老口味。〉




推薦給大家喔!!


店名: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達人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4號2樓
電話:29568681





arrow
arrow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