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Naomi平常最愛的就是咬骨頭啦,
〈雖然咬鞋、咬衛生紙她都愛...〉
常常跟嗨啾弟搶骨頭搶到吵架~~




今天,就要來介紹她最愛吃的骨頭囉~~~~↓









平常我都會幫他們準備很多不同種類與口味的骨頭,
像是有牛奶、起士、薄荷、牛肉等,
讓他們在家裡不會覺得很無聊。









呵呵~看mimi吃的樣子,真的很美味~~
吃到連淑女的氣質都不顧了~~










無奈嗨啾年紀小小,每次都搶不贏mimi姊,
不過,我看啊~mimi要小心囉,等嗨啾以後長大,我想男生是會很粗魯的~~








呵呵~搶不到骨頭吃,只能在旁邊偷哭了~~
其實我每次都有給他們一人一根,只是別人的看起來都很美味,常常都要搶同一根~











有時候嗨啾弟也會生氣跟mimi姊打架,雖然他小隻,但咬人也挺痛的,
連mimi有時都得讓出她最愛的骨頭~









綜合以上觀點,所以我最愛吃骨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