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完新人講習會,發現這年頭結婚的人還是很多,
原來大家都很幸福...


老師的課程有提到
「看著對方的眼,告訴他你今天發生什麼事」
「當對方沮喪時,你會跟他說什麼話」
「舉自己與對方3個不同的差異性」


我想到昨天我與Justin說的話,
他昨天心情不好,因為工作上的問題,
他覺得怎麼這麼爛、他快沒工作了...
我聽了覺得很不高興,怎麼講這種話,
那為什麼我都不能抱怨你就可以...


事後想想,我這種態度好像把他推遠了,他也只是想要個安慰,
我卻因自己的脾氣阻止他的發洩,
那麼他的心裡會更不快樂嗎?
愛一個人希望他快樂,我要怎麼做他能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