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唉...被小人陷害的經驗....

這年頭真是小人當道啊,雖然Miyako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小人,
但每當遇到時還是恨得牙養養的,無奈卑鄙的手段比不上他們。
偏偏小人很厲害,不但懂得巴結上司更會攏絡人心,
大家相信他是認真善良的,而你是那個偷懶打混的。
沒想到連非營利組織裡也難逃一劫啊,
就連Miyako也受到戰火波及,終究落得戰敗的下場。


一開始,Miyako很氣啊,面對小人的挑戰毫不退縮抗戰到底,
舉凡挖洞、踹一腳、講壞話、刪資料、裝無辜...等,就是要他嘗嘗被陷害的滋味,
嘿嘿~~最後我竟然變成小人了!!我正在做小人會做的事...


靜下心仔細想想,儘管Miyako離開這機構,
但我是開心的,我不用害怕過著被流彈攻擊的日子,
也不用去訛諛奉承別人,讓自己過個皮笑肉不笑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去開創我的未來,
我相信因為他們,我可以過得更棒,生活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