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樸實描述愛情生活的文章>

愛,一收一放甜蜜蜜!

我覺得人跟人相處是互相的,不管在一起多久,彼此尊重,相愛的初衷都要重複溫習。剛認識我老公時,他在一群朋友中是不多話的,但從我們在一起開始後,從他口中對我說的話,都是正面的,從來沒有一句酸我、嫌我或讓我傷心的話。

遇到讓我心慌或不開心的事,我都會和他分享,除了幫我想辦法,他還會安慰我:「不用擔心,一定會解決了。」他給了我很多力量。和他在一起生活相處,就是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好像不管發生了甚麼事,有他在身邊就不用害怕。

那我對老公呢?哈哈我是任性、撒嬌,溫柔…等模式,不斷的切換,一直說甜言蜜語,聽多了還是會膩的囉。我會省著用,大概一個月一次,對方聽了也比較會有心動的感覺…像前陣子電腦壞掉,老公幫我修,我就逗了他一句:「沒有你,我活不下去!」他聽完,臉和耳朵馬上漲的紅通通的,好可愛!如果常常講這樣的話,可能就看不到臉紅的老公了呢。

女人啊切記,美色會有消失的一天,千萬不要當潑婦,個性不可愛,很難被人愛。最重要的就是禮貌不能省略,謝謝、對不起,一定要掛在嘴邊,老公為我們做的任何事,都不是應該的…我有時候晚上肚子餓,會用女王的語氣,使喚老公趕快去幫我買吃的,但他回家我一定會和他說謝謝再撒嬌一下。 一收一放,再一起生活會更有趣,愛也能更長久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